拉克丝☁️☁️

楚郭 ,云次方
可以叫我宝贝儿,头子,ai都行
感谢喜欢

【楚郭】【镇魂】【联文】来,上我的沙发

  由于本人作为沙头头子耀眼稳定的活跃,被各位太太眼熟,从小透明一跃成为楚郭tag沙发团团长,于是这个关于抢沙发的梗的联文就出来啦!

沙发头子激情第一棒:谁动了特调处的沙发
 
       今天的大学路9号也是一片祥和安宁,自夜尊一战后,为了让沈面+烛九套餐洗心革面,被哥嫂安排进了特调处做改(苦)造(力),丛波为了追求爱情也被收编进了这一众妖魔鬼怪。

    俗话说的好,酒足思淫欲,吃饱没事干,普通人类丛林cp也跟风创了一个wb特调处超话,动员下大家也都纷纷自发创了号改了id,当然了,也有人不是自发,比如不会电子设备的沈姓某教授对这一切并不知情。

   创了超话,自然要发动态。某红女性,身为特调处这个基佬窝里的钢筋混泥土直蛇,总是冲在最前线对每一对情侣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应该是),“妈的死给”。
  大庆身为猫界霸主也始终保持着灵敏的反应冲到每一条动态下煽风点火。
 
桑赞现在已经能流利的说话甚至跟猫洁扒拌嘴,于是这俩人的斗争也延续到了抢夺超话里评论的第一人。

赵云澜作为经常被集中攻击的第一人,也发现了抢沙发的乐趣,沈美人呢,咳咳,沈美人不懂电子设备,下一个。

   尸王楚哥呢,在多次假装看k线图实则偷窥众人抢沙发的热闹场景后,冷哼一声创了号加入乱战。郭长城保持着楚哥在哪我在哪,在楚哥并不是非常乐意的情况下也创了号(楚哥:自己媳妇跟自己抢,能怎么办,惯着啊艹)。

  而科技组丛林cp作为超话创始人,为了贯彻落实作死和不要工资不要奖金的精神,动用高科技屡次抢夺沙发,在遭受了蛇尾抚摸,傀儡线警告,猫山压顶,玫瑰花狙击后,人类cp被妖魔鬼怪们禁止了作弊行为。

然而,在丛林cp被压制后,大家纷纷发现,特调处的每条动态被同一个id攻陷了,而且大家完全猜不出是谁

沙发都是老子的:打扰了各位,还是我
我的奖金我做主:我靠,这不科学,沙发怎么又是他
老子不虚豌豆:。
人间直就直在他m了个b:妈的,死给的力量
别动爷的小鱼干:桑赞还没来吧?我就知道,我可是堂堂猫界霸主
老大的沙发九儿:我居然没有抢到老大的沙发嘤嘤嘤
乱他心曲小靓仔:拆根棒棒糖沙发就又被这个人抢了??
长城好man哦:楚哥这么前好厉害
…………………

而“沙发都是老子的”本人此时,靠坐在床头,叼着块脆脆鲨,嘴角微微上扬邪戳戳的笑起来:“跟我抢沙发?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吃完最后一口,点开超话切换了账号。

第一棒结束。

  沙发头子人生第一次写文,还是联文!处女作写的不好大家见谅,不过不要担心,我后面还有八九个大佬接文,这是 @楚哥的怼怼 第二棒,点关注不迷路。
  还有在群里立下的flag,头子一言驷马难追,这篇文章的沙发如果不是沙发头子我本人,再写三篇甜文回馈社会,而且抢到这篇文沙发的人会成为我们沙发团的二当家,妥。

评论(58)

热度(151)